World Languages

羊年新年愿景 Chinese New Year's Resolutions

 

羊年又快到.  在这个新的一年读者们又有一些什么新愿望呢? 华人普遍都希望身体健康, 财源滚滚, 小孩听教听话, 一家和睦.  纽约公立图书馆可提供各位种种题材的书籍, 帮助你实现你的新年愿景.  谨此祝大家羊年一帆风顺, 家庭平安快乐.

 

安田まゆみ

省钱, 照样过好日 : 冻薪时代怎样快乐花钱, 又能稳稳储蓄? 

存錢就像減肥,如果老是餓著肚子,斤斤計較卡路里,這樣是無法持之以恆的。同樣的,如果為了節省,一毛錢也不敢亂花,日子過得戰戰兢兢,身心都被生活壓力壓得喘不過氣,這種存錢方法是錯誤的,一點也不幸福。

kingstone.com.tw

 

Clason, George

只用10%的薪水,讓全世界的財富都聽你的 : 有錢人都在用的巴比倫首富理財術,薪水再低,一樣能變富翁!

本書以簡單流暢的文字和生動的故事,將一些簡單、有用,而且永垂不朽的致富和理財法則教導每一個想要變有錢的人,讓我們能更深入的瞭解金錢的本質、讓錢自己流進荷包,並更有效的保有財富!

kingstone.com.tw

 

Chandler, Steve

创造财富的100种方法

100种致富方法,总有一种适合你!本书将带你与过去彻底决裂,用100种具体有效的方法武装你,一步一步指导你踏上财富之路。

dangdang.com

 

許正雄, 陳美娜

美國中西部驚嘆之旅 : 峽谷、山峰、瀑布、湖泊、巨石等國家級景觀風景 

美國,擁有與東岸不同風情的中西部。豐富天然資源的科羅拉多州、地廣人稀的南達科他、全美最長的70號州跨公路、平等之州的懷俄明州、充滿各種奇岩怪石的猶他州。除了當地的基本資訊介紹,還有豐富的天然景觀,峽谷、溫泉、巨石景觀、山峰、湖泊、瀑布、州立公園,以及國家公園等。讓到中西部的旅行者都能體會到有如仙境般的享受。kingstone.com.tw

 

陈丹燕

我的旅行哲学

陈丹燕是中国作家中第一个走出国门背包客,1990年至今22年,旅行的地域很广。她边走边写20余年,是一位痴迷行走的作家呈现给读者的真正的旅行文学。

dangdang.com

 

原老未

俺心中有一头骆驼

本书是作者原老未在亚非欧三大洲行走的记录,不知不觉间她已从最原始的非洲村落穿越到了巴基斯坦的军事禁区。“沙发客”、“自驾者”、“独立摄影师”已经不足以形容她的身份,她在死海裸泳,在非洲与职业杀手一同参加婚礼,在巴基斯坦的洪水来临前顺利逃脱……旅行中的经历,不论无聊还是惊险,她都供奉着、珍惜着。

dangdang.com

 

Hosaka, Takashi

最强大脑:  77招让你成为脑力最好的人

如何才能培养出灵活且富有生气的聪明大脑呢?这本书会向您具体介绍打造最强大脑的各种生活习惯。为了激活大脑,希望您能以此为参考。让我们把脑力发挥到极致!

dangdang.com

 

椎名由纪

驚人的呼吸保養術: 按摩内臟, 改變體質, 平衡情绪, 让你變瘦變美變年輕

「吐‧吐‧吐‧吸」~「吐‧吐‧吐‧吸」~哇!原來擁有極致的美麗、健康與心理狀態這麼簡單!隨時隨地都能做的禪呼吸法,真的是所有人都適用的健康法。 kingstone.com.tw

 

赵勇

就业? 创业?:  从美国教改的迷失看世界教育的趋势

在批判分析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国家最新教改政策趋向之基础上,作者对比各国PISA成绩与创业水平等相关数据,论证了“优质教育”的代价以及“创造力和创业精神才是推动社会进步、改革教育范式的目标”的观点。结合部分国家成功的学校案例,提出人类社会即将面临以就业为导向的教育向以创业为导向的教育范式的转换,进而为世界教育之未来给出了三位一体的全球创业教育框架建议。dangdang.com

 

百歲醫師育兒法實作體驗

9對爸媽+1位阿嬤經驗談,這些母親們有的是全職主婦、職業婦女、在家工作家長,不管是兩個小孩的家庭、雙胞胎家庭、領養家庭、甚至是三胞胎家庭都適用。他們都能成功使用這個方法,你一定也可以!

kingstone.com.tw

 

美國名校指南, 2014-2016

本書由專業的留學顧問群,依據多年輔導學生申請學校的經驗,編撰本書.

kingstone.com.tw

 

張哲暘

顧好牙齒讓孩子不生病: 從小練好咀嚼,鼻子挺、臉型美、腸胃好、過敏OUT

孩子的牙齒有多重要?你知道孩子的咀嚼習慣會影響他一輩子嗎?

讓孩子從小打好健康的基礎!家長不可不看的一本書!

kingstone.com.tw

 

蔡真妮

用接纳成就孩子的一生

书中反思了父母在育儿观念上和认知上的常见误区,并具体地讲解了父母应该如何接纳正在成长中的孩子、和孩子沟通交流的技巧。dangdang.com